我校在2016年盐城市数字图书馆业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6-12-20浏览次数:908

 

1216上午,以“信息时代·数字未来”为主题的2016年数字图书馆业务技能竞赛在市图书馆落下帷幕。我校图书馆选派王笑蕾、张建兰和陈亚兰三人组队参赛,发挥了高水平,顺利通过第一阶段电脑答题的笔试预赛并晋级决赛,在全市1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,位列第四名,获得三等奖。其中,张建兰以满分的笔试成绩荣获优秀选手奖。

 

当日下午,盐城市图书馆学会在市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会暨第29次学术研讨会。此间,举行了年会征文颁奖仪式和论文交流活动。我校图书馆选送论文《零距离·深体验——新生立体式入馆体验菜单的创新实践与思考》和《高校图书馆多循环联动式阅读推广实践探索》分获一、二等奖。王笑蕾受邀在年会上发言,分享了我校图书馆创新新生入馆教育模式的实践经验和工作心得,受到在场专家和同仁的一致好评。(文/ 陈亚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