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看书苑在我馆开通试用

发布者:图书馆发布时间:2020-09-24浏览次数:900

 

博看网成立于2005年,是现今国内收录最全、更新最快的数字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。十多年阅读品牌沉淀,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宗旨,以正版授权的人文期刊、畅销图书、有声资源等优质内容为核心,涵盖党政、时事、军事、管理、财经、文学、家庭、健康、时尚、娱乐、科技、教育等多类别的主流阅读资源,利用AI、大数据和智能硬件为读者提供最专业的数字阅读,带给读者全新的数字阅读体验。

移动互联网时代,移动碎片化阅读已成为读者的主流需求,博看网提供多终端渠道的阅读服务,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更优质的数字资源阅读体验。博看网系列产品将人文期刊、畅销图书、主流报纸内容进行专业化、数字化的加工处理之后,以最精美的阅读形式呈现给读者,为读者打造永久性的移动网络书房。

使用方法 网址: http://zq.bookan.com.cn/?t=index&id=25622

用户在博看pc登录界面输入手机号和密码,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登录。

两种登录方式,新用户注册先输入手机号验证设置密码,或者输入机构账号,机构授权码 ycgyzy均可登录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者:张建兰     审核人:吴益峰    发布时间:2020-09-24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