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

发布者:图书馆发布时间:2020-10-13浏览次数:405

同学们,你还在为学习专业课而发愁吗?还在因为落下功课了而不知道如何补上吗?你想学到自己专业课领域内更广泛的扩展知识吗?试试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吧!

中科UMajor数据库是国内第一款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,该数据库现已收录数百门专业课的知识脉络剖析讲义、课程学习指导、章节练习试卷等学习资源,全面覆盖理学、工学、管理学、经济学、教育学、法学、医学、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。数据库主要课程学习、错题记录、期末自测、学习进展功能

WEB端数据库使用方法:

1)访问网址:https://www.umajor.net

  (2)注册。点击页面右上角的“注册”按键,完成简单的免费账号注册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数据库,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,如错题记录、成绩曲线、学习记录等,从而提高学习效率。

  (3)登录返回首页后,以您所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,然后选择页面上部的功能导航条来进入自己所需使用的学习功能,如试卷中心、学习进展等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张建兰     审核人:吴益峰    发布时间:2020-10-13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