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卞咸杰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

发布者:图书馆发布时间:2020-05-09浏览次数:1790


58日上午,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卞咸杰,副馆长周昌平,读者服务部主任洪丽,基建处科长王足林、李剑等一行7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。馆长吴益峰、许士群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一楼展厅、各库室场所,来宾对我校悦读时光、南书房、红色书屋、自习中心的空间布局和氛围营造流露出浓厚的兴趣。随后,在南书房举行了座谈交流会。副校长蔺俊、馆长吴益峰、许士群、图书馆馆员参加了座谈。

座谈交流会上,吴益峰首先对卞咸杰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我馆的整体情况。许士群围绕优质馆藏资源建设、优美环境再造、优秀馆员队伍的建设、优良的服务品质四项工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,同时对我校南书房红色书屋馆舍空间重塑等问题作了重点解答。卞咸杰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学科建设、科研服务等基本情况,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为通榆校区旧馆改造提供决策参考,贵馆科学的办馆理念、馆舍空间重塑及人性化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、提供了宝贵的经验,对我馆今后的空间改造有积极的借鉴作用。

蔺俊表示师范学院与我校渊源很深,我校从校区建设到学校发展,兄弟院校前瞻性的做法都值得我们学习。他希望两校图书馆今后能够在学科服务、助力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,促进共同发展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文/陈亚兰,图/王笑蕾     审核人:吴益峰    发布时间:2020-05-09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