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图书馆开展“书名比赛•等你来战”系列活动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03-29浏览次数:1071

 

   322日下午,我校图书馆联合大学生读者协会、华文文学社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的“书名比赛·等你来战”决赛落下帷幕。此次书名比赛历经策划宣传、组织实施用时1个月,从近100名初赛参与者中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进入决赛,并吸引了不少热心读者前来观战。

  经过抽签,12位选手组成6个参赛队,通过比划猜书名、看图抢答、根据作者猜书名、书库寻宝四个环节,展现了自己深厚的知识积累、随机应变的能力以及团队之间的默契。整场比赛气氛由紧张变欢快,选手和观众逐渐热情高涨,期间穿插了观众答题微信抽奖互动环节,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。最后,来自九洲药学院的高旭和汽车工程学院的姜天文同学荣获一等奖,艺术设计学院的王晓虎等四名选手获得二等奖,建筑工程学院的丁畅等六名选手获得三等奖。图书馆的孙洪斌、陈熙纯等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。

 本次书名比赛展现了我校图书馆的海量资源,拉进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,激发了他们的来馆阅读兴趣,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,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,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/王笑蕾  /陈亚兰

 

名次

姓名

班级

分组

奖项

1

高旭

药品1611

第六组

一等奖

姜天文

机电1613

2

王晓虎

环艺1611

第三组

二等奖

薛鑫

纺织1612

3

薛跃

报关1611

第二组

二等奖

金昱彤

会计1613

4

杨帆

分析1521

第五组

三等奖

刘蓉蓉

会计1612

5

李洁

会计1515

第一组

三等奖

张星

装饰1622

6

丁畅

监理1621

第四组

三等奖

万荣

染整1611